close

好的!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複雜的食記!

最近大約每周會在台北車站出沒一天,已經1x年沒有在台北車站出沒了,因此就來踩踩台北車站附近的新店家(對我來說是新店家)哈哈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"鯛可頌"

16852.jpg

因為姐好久沒吃鯛魚燒了,然後又喜歡吃可頌,雖然有閃過鯛魚燒+可頌的模樣,可能是我猜測的最糟狀況,但是....還是想給它個機會

所以就決定要嘗試看看,又加上看到我愛的"草莓".....

點餐時,我詢問了店員,草莓口味還有嗎?店員說,要現做,要等8-10分鐘(我心想,可能很熱門才會沒有)立馬說"好唷"

於是開始我的等待時間....

16850.jpg

中間陸陸續續有來幾個客人,店員態度都超棒的,如果是選檯面上的產品,店員也會跟他說明再烤過比較好吃,願不願意等一下,幫他加熱

讓我覺得非常的大(貼)心!因此對這個鯛可頌一直是充滿正面的期待!!

16853.jpg

16851.jpg

大概過了10分鐘後~噹噹噹噹~~~姐的"草莓甜心"終於好了!

一整個超燙的! 店員態度還是一如往常的好!

於是我滿心期待的要來享用!!!

一拿到手,還是很開心!特別的袋子,有台灣味的設計!覺得店家很用心!

16854.jpg

但是,咬第一口下去之後~~姐要爆淚了.....

因為姐不是螞蟻.....這真的是爆甜!!!

1)外皮是用可頌的餅皮+粗糖粉 (又油又甜)

就算味道不是姐的菜,姐還是要把它拍的美美的

16849.jpg

2)內餡是用卡士達醬+草莓醬組成

雙重的人工甜味.....讓我無福消受.....

它不是"草莓甜心"~它是"草莓醬甜心"才對呀......

姐就這樣只吃了兩口之後,默默的帶回家"孝順"媽媽了><

 

16855.jpg

可能鹹口味會比較好!但是姐就是千不該萬不該點了草莓甜心!

因此就不推薦大家選"草莓甜心"了!

應該不會再訪.所以不寫評比&店家資訊~

動手寫網誌時才發現它是個連鎖的商家,有非常多家分店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它的官網上看看店家資訊唷!

http://www.taicroissant.com.tw/

其實店家把它的特色都寫清楚了(蜜糖 & 鯛可頌) ,唯一的問題是沒把草莓"醬"寫出來,

是姐誤踩不是姐的口味的雷~~~(不是每間都像Schäfer一樣使用新鮮草莓與那樣的好吃呀)

畢竟, 

延伸閱讀:[凱倫吃天下] 新竹 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甜點 Schäfer 希福甜點咖啡(二訪) / 希弗德式烘焙(N訪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