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生活與工作壓力太大了,很喜歡吃垃圾食物紓壓

我最愛的洋芋片是湖池屋的卡辣姆久 厚切唐辛子 & 薯條

http://www.twkoikeya.com.tw/product.php?brand=1&pid=24#productsBlock

但是costco沒有賣厚切跟薯條.所以一般我都買厚切唐辛子 &海苔口味

 玉米濃湯口味其實出了蠻久了,一直沒嚐鮮.這次連假忽然心血來潮,一次入手兩包對我自己的新口味

以下介紹兩個新菜色:

1) 湖池屋 北海道玉米濃湯口味洋芋片

超大包的500公克包裝(有夾鏈袋,保存起來還算OK,不放太久不太會受潮)

16377.jpg

 

打開有七成滿,薄切洋芋片,濃濃的玉米濃湯味(很像小時候吃的玉米濃湯棒)

16376.jpg

但是味道要精緻一些,沒有反式脂肪

非常涮嘴,讓人忍不了一口接一口

保存期限8個月,開封之後不害怕8個月吃不完,但是怕8小時內就把他吃完!!

獨居者,請小心服用!!!

 

16375.jpg

 

凱倫不負責任billboard:(滿分5個讚)

凱倫推薦指數:

美味度:

CP值:

凱倫回購指數:90%

 

 

2) 樂事Lay's 大波浪蒜香烤蝦味洋芋片

16373.jpg

超大包裝410公克(但比湖池屋少90克,有夾鏈袋,保存起來還算OK,不放太久不太會受潮)

一打開包裝時,開心極了,濃濃的蒜香!(在辦公室偷吃或電影院食用者請謹慎!真的是爆濃的蒜香味)

第一口也是驚為天人,蒜味跟蝦味都很夠(就是一整個重口味),而且大波浪的厚切,就是我的菜,濃濃的馬鈴薯味~~~

16371.jpg

美中不足的是,因為有味精(味精不是壞東西,已經被平反很久了,酌量使用並不會造成身體傷害)

延伸閱讀:別再錯怪味精

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4143&page=1

只是我吃太多味精會口乾舌燥,我對這包餅乾舌頭吃到味精的反應,一看原料,果然有味精

現在的食品規範可以讓消費者安心一些,都有明確標示成分與過敏原,大家在選購時,也可以多多參考

16372.jpg

雖然是如此,它的重口味,還是很涮嘴,讓我一口接一口,兩天就快吃精光了,所以下次要克制自己

買小包裝的就好!!!

凱倫不負責任billboard:(滿分5個讚)

凱倫推薦指數:

美味度:

CP值:

凱倫回購指數:85% (可能會買小包裝的)

 

結語:COSTCO的洋芋片很少有雷的!兩個凱倫的第一次嚐鮮都很成功,會把他們收錄到口袋名單當中!想偶爾放縱的時候,會繼續派他們上場^^

 

如果喜歡凱倫的文章,也別忘了幫我按個"讚",或是幫我分享出去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