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就是這樣的充滿巧合

在我動筆寫Blog的隔天,一位在11年前相識的好朋友發現了她也遺忘許久的blog,裡面充滿著她的回憶(當然還有我的)

11年前,我還是青澀的大三學生,當時對未來雖然迷網,但是充滿鬥志...

從來沒想過11年後.我會是現在這個樣子.....

第一次主持當審議式民主的主持人,沒想到就這樣從分區,一路主持到全國

第一次到中山樓(忘記是不是第一次接受訪問)

還有很多刻苦銘心的第一次....

也沒想到這是一個影響我一生的暑假...

認識了很多人,在大學的最後一年,也經歷了一段低潮,種下後來當sales的種子

2006/9/2 十年如一日還是一樣正的Pearl & 當年的"璁璁"

 

2006青年國是會議.JPG

2006/9/3 好青澀的璁璁,怎麼可以這樣邋塌無神的受訪

訪問.JPG

回想這11年來,自己似乎成長的太少

努力不見得有收穫,但是不努力絕對沒有收穫,如果過去可以多努力一點點,或許現在的我又會不一樣....

現在體認到這一點,希望還不算太晚....

期待11年後的自己,回過頭來看到現在到未來的過程,不會後悔

2017/5/2  要開始努力新生活的凱倫

karen.jpg

 

我們相約2028,希望到時候可以帶著小凱倫一起回顧這篇文章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憶 時光膠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